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水巷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看谷文昌《生命之树》

来源:后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4-07-15 08: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水巷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在文教中心观看谷文昌同志的群众路线党教记录片《生命之树》。

  通过观看弘扬谷文昌精神活动的记录片,大家详细了解了谷文昌同志的感人事迹。“不制服风沙,就让风沙把我埋掉”谷文昌同志矢志不渝地带领群众改造山河、有效地改变东山县恶劣的生态环境和贫困面貌,以自己的模范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谷文昌精神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

  会后,王芳书记表示要站在新的起点上,践行谷文昌精神,要像谷文昌同志那样,越是困难条件下越要迎难而上、奋发有为,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加强党性的修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注意党风廉政建设,突出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社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