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第三督导组到鳌峰街道督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鳌峰街道 发布时间: 2014-07-08 12:4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区委第三督导组组长林钦俤、副组长李孙雄来到鳌峰街道督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鳌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督导会议。

  会议上,区委第三督导组副组长李孙雄对街道在作风建设、民主评议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充分肯定了鳌峰街道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做好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街道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主动深查细照、认领问题。二要全面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要安排充足时间,普遍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把问题谈开谈实,把思想谈深谈通,消除隔阂、形成共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下基础。三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四要以整风精神开好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街道领导干部要真正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拿起来、用起来,把焦点对准“四风”,不避重就轻、言不及义,要实打实地摆问题、亮短处。五要开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街道辖区内的党组织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六要切实把领导和督导责任落到实处。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立清向督导组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认真贯彻区委督导组的督导意见,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落实力度,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精彩,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务必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