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重温经典 牢记党史

——祥坂小学党支部庆祝建党93周年活动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4-07-01 09:3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8日,祥坂小学党员活动室鲜红的党旗下,闪耀着重温经典 牢记党史的光辉。全校党员教师在这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面对庄严的党旗,潘佳娜书记带领党员教师朗读了入党誓词,重温每个党员生命中最为激动的时刻。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一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影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中共一大》,回顾了我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当年危机四伏、困难重重中建立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切身体会到我党今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是来之不易的,也坚信伟大的共产党必将领导全国人民走向新的胜利。 

  观看教育影片之后,潘佳娜书记怀着真挚的感情,生动地重温了我们党成立、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普及了党史知识,同时又结合身边的事例饱含真情地述说中国共产党对于国家和人民的重要性。赞扬了我党在中国革命和建设过程中所发挥的领导核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发扬我党优良传统,精诚团结、勤奋工作,积极投身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庆祝活动在党员教师的热烈掌声中结束,而为党和祖国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使命感已在每位党员教师的心中牢牢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