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和谐校园 读书成才——台三小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4-06-30 10: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古人云:“静对好书成乐趣,闲看云物会天机”。徜徉于书海,那是情操的陶冶,心智的启迪,灵魂的净化。我校秉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宗旨,按照“让每一位学生都从读好书活动中有所收益”的思路,围绕“手拉手同阅读,心连心共园梦”的主题,努力在校园中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为了让教师们在读书中给孩子做好模范作用,党员老师引领组织我校举办了读书会讲座,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福建省语言文学秘书理事王则彬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如何正确阅读及如何指导学生阅读等方面的内容,本次讲座让老师们更明确了阅读的重要性及阅读方向。这次活动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同时也体现了党员老师们的带头引领作用,时刻本着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