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六小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努尔古丽——深山女教师》电视系列片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4-06-25 09:4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8日下午,台六小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努尔古丽——深山女教师》。为了让孩子们昂首挺胸地走出大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北塔山牧场寄宿制学校教师努尔古丽扎根大山深处从教,为了让孩子们上得起学,她把家当成食堂和宿舍,17年来她让学生们成就了理想和希望,而自己却默默无闻,无怨无悔。

  努尔古丽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犹如明镜,引导我校党员教师“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聚焦“四风”改作风,成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

  看完努尔古丽的事迹,党员教师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努尔古丽老师为榜样,爱生如子,积极完成自己的教育教学任务,以她为“镜”,检查自己工作中的点滴,牢固树立以校为家的思想,心系学生、无私奉献,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