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继承革命传统 坚持群众路线——区委宣传部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台江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06-20 09: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区委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福建省党史教育基地——中共闽浙赣省委福州太平山联络总站旧址,聆听了高家先烈投身革命的感人故事,并通过观看纪录片和图片资料展等方式了解党史。随后,区委宣传部支部一行来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了“力量之源胜利之本——党的群众路线与作风建设主题展”、“叶飞将军诞辰百年暨闽东苏区创建八十周年文物展”,重温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带头汲取精神营养,对照革命先烈事迹和历史经验教训“正衣冠”和“照镜子”,对照革命先辈查找自身差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接受群众路线、群众观点理论再教育,以高标准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