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到泰山社区召开座谈会

来源:义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4-06-18 09:1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0日,台江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莅临泰山社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社区书记、主任张征向督导组汇报了泰山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边学边改、立说立行情况。督导组听取了社区两委干部及居民代表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对街道、社区两委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当前社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督导组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并表示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进行协调处理、逐级上报解决,与此同时,区督导组领导也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大家要以更高的责任心,更强的使命感排除一切困难,服务好居民群众;二是要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要求社区做好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台账的整理收集,并按工作要求一步一步走实、一项一项抓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