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领导调研指导瀛洲中心社区医院建设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2-03-09 08: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力做好台江区瀛洲社区医院建设,2022年3月3日下午,台江区卫生健康局林茂局长、范文主任赴红星排尾及周边旧屋区拆迁改造地块进行实地调研指导,瀛洲中心主任郭实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中,林茂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红星排尾及周边旧屋区拆迁改造地块、社会福利大厦、社区卫生站业务用房新址,现场就如何规划好、建设好瀛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医院)进行了指导。

  林茂局长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医院)建设,已将该项目列入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瀛洲中心要抓住这个机遇铆足干劲乘势而为,紧跟项目步伐,有序推进为民办事项目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在规划建设中,既要立足社区医院建设基本标准,更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富有前瞻性地谋划建设,力争建成富有台江特色的医养结合社区医院,赋能健康台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