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检视差距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夺取首季“开门红”

来源:台江区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3-04 17:3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上海街道继续发扬“苦干、实拼”的精神,思想再加压、作风再加强、行动再加快,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开门稳”。
                                                                  
                                                                  
  上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武、办事处副主任李绍力以及街道营商办工作人员多次走访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积极为企业梳理推介科技、人才等惠企政策。通过走访,摸清了企业今年的发展方向,了解了企业的发展需求,支持企业稳定存量、挖掘增量、做大总量。
                                                                  
  多次走访国药控股福州专业药房有限公司,为企业解读《台江区关于促进现代商贸及平台经济产业链、高端商务服务产业链聚集发展的若干措施》,了解企业新增门店的进展情况,支持企业成长壮大,激发市场活动动力,尽快释放增量。
  
  上海街道副书记黄武、副主任李绍力带领辖区内重点销售企业跃阶实业,前往区税务局进行充分交流,同时向企业宣传我区商务服务产业惠企政策,协助企业尽早开票,鼓励企业充分释放增量,为1-2月经济指标及“开门红”做贡献。
                                                                  
                                                                  
  上海街道书记张旻、副书记黄武、副主任李绍力走访辖区重点零售企业天虹商场,了解企业经营动向,向企业宣传我区商务服务产业惠企政策,鼓励企业应统尽统、充分释放增量,力争实现转正。
  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决定后势,上海街道毫不动摇坚持目标导向,锚定目标,深挖潜力、对标补差,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