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2-22 15:5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0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梁栋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生产指挥中心项目、泉州银行福州大楼项目、创实大厦项目等,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展、竣工验收、配套设施等情况,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服务保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梁栋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要求,以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要聚焦重点,围绕产业链做足“商”的文章,高标准推进项目规划设计、招商引资、政策扶持等工作,对标学习先进,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加快实现自我超越。要深入实施“项目攻坚落实年”“企业服务提升年”专项行动,深入一线现场办公,精准落实要素保障,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在项目建设精细化上下功夫,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统筹推进物业、餐饮等配套服务建设,为入驻企业提供高品质、管家式的服务,全力将重点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大力宣传数字经济等台江重点产业取得的成效,广泛调动企业家积极性,不断策划生成一批新的大项目、好项目,营造政企互动、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加快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

区领导郑寅球、朱腾、吴亮、吴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