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走访企业问需求 提升服务促发展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0-20 09: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3日,区委副书记余养挺带领义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章平一行走访福州市闽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德众农产品有限公司。余养挺副书记实地考察了水果产品批发市场,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业务拓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并表示台江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企业负责人林经理对近年来区政府各级各部门及义洲街道在复工复产、政策措施、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道:“企业的经营规模提升,离不开台江区各级各部门的全方位服务和指导,离不开义洲街道的用心服务和指导。下一步,公司将撸起袖子加油干,谋求更大的发展,为台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区委沈力副区长带领义洲街道和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实地走访福州优康利进出口有限公司、福州健坤达贸易有限公司、福州上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协调企业所遇问题,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强调街道应加大走访力度,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为奋力推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近年来,义洲街道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服务企业工作要求,优化工作方式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安全生产,以及加快项目推进、落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服务。主动将服务窗口前“移”到企业,上门服务,携带办事指南、惠企政策等相关资料,进企业、入厂房、送服务,对项目进行全面跟踪服务,及时了企业的项目状态,掌握进展情况,建立台账,帮助企业研判、分析、找出问题,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积极主动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全力推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