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树牢服务企业意识,打造核心竞争力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10-11 17: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9日,台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广辉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走访服务辖区企业。 

  刘广辉一行先后来到民生银行区域总部大楼、中国宝武(福建)区域商务研发中心(在建中)、福州市筑梦之星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研究解决企业问题和困难的办法。 

  刘广辉强调——

  各级部门和街道要结合“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

  要强化对接,做好跟踪服务,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列出清单,解放思想、创新方法,精准制定工作方案,帮助企业突破瓶颈,解决发展难题。

  各企业主体要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充分发挥行业产品研发优势,提升团队创新能力,抢抓机遇,不断提升企业产品影响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要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发挥行业产业链条、产业集群优势,促进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带动行业龙头企业入驻台江投资兴业。  

  区领导郑寅球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