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走进台江万达广场

来源: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1-07-19 11: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7月15日下午,在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的积极协调下,市、区两级行政(市民)服务中心走进台江万达广场,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零距离政策解答、业务咨询等服务。 

   

   

   

  在活动现场,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有关医保、社保、公积金、公证、不动产交易与过户等方面的政策,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台江区惠企政策,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1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政府和群众之间搭建起了零距离沟通的桥梁,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