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7-07 17:4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5日,台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广辉主持召开台江区高质量发展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工作者与新闻媒体记者及区直有关部门、街道、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从各自的工作实际出发,围绕经济发展、城市品质提升、人居环境改善、教育、卫生、养老、文化、体育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点赞近年来台江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面貌。

  在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刘广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帮助和为台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都是各领域的佼佼者,情况熟悉,经验丰富,见解独到、联系面广,此次又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务实管用、可操作强。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汲取大家的智慧,用好座谈会的成果,结合政府工作逐项抓好落实,把台江建设得更美,更好地造福于民。

  刘广辉指出——

  全区各级各部门、各街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各自优势,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台江城市品质持续提升、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要继续发挥好在基层一线工作的优势,多提有深度、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在经济指标增长、项目攻坚、民生保障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形成一批高质量、综合性的调研成果、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和宣传报道,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也让台江的好经验、好做法广为人知。

  要推动意见建议和提案办理成为破解难题、务求实效的过程,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并为新闻媒体的工作提供便利和支持,共同开创台江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局面。

  区政府班子成员,区人大、区政协分管领导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