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6-16 15:4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保障生命财产安全,6月11日上午,由台江区妇联主办,台江区茶亭街道、台江区第六中心小学协办的“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活动通过发放平安三率宣传册、观看家庭用电用气安全知识宣传视频、解读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形式,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居民安全意识,提升居民在生产工作中的维权意识。

  活动还设置了现场问答、手绘安全标识、安全实验等互动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充分调动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让安全生产知识深入人心。

  此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居民安全生产知识,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和群众幸福生活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