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洋中街道召开年末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台江区洋中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2-17 18: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5日下午,洋中街道召开年末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曦主持,街道公共管理办、各社区主任、综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共管理办首先对年末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和民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导各社区切实推进工作开展。

  最后,林曦副书记对年末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容有失,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感觉。二是工作上要压实责任。要发动每一个干部、每一个网格员、每一个志愿者,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把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注重方式方法。要结合辖区特点,突出重点的领域,包括燃气安全、电动车充电安全、老旧无物业小区消防安全、"三合一"场所以及校园周边等,针对事故易发高发时段,加强日常巡逻。四是要强化跟踪闭环。建立检查台账、问题台账和整改台账,对发现的隐患跟踪落实整改,逐个销号。五是要切实突显成效。要坚持每周五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要有针对性的进行检查,勇于发现问题,不能走过场。六是要加强宣传氛围。充分发挥辖区物业单位主体责任的作用,广泛发动,结合平安三率入户走访等开展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