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消防安全进社区 守卫年末安康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12-13 15:4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突的自防自救能力,台江区组织开展系列消防演练活动。 

  绷紧岁末“安全弦”消防演练进社区 

  后洲街道水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冬季消防演练活动。后洲派出所教官向大家讲解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普及火场逃生、电动车不进电梯、不私拉电线等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设施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护线” 

  瀛洲街道滨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走访社区,记录各处消防安全隐患,上门入户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向居民普及私拉电线、占用消防通道、车辆乱停放的危险性,并限期整改。 

  台江区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加大力度排查消防隐患,经常性、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演练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共创平安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