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众志成城战“卢碧”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08-09 15: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风“卢碧”来势汹汹,台江干群众志成城。连日来,台江干部下到一线,抗击“卢碧”带来的风雨。 

  台江区建设局 

  8月6日,区建设局市政管理所共出动了11人,派出8支应急抢险队,处置了打铁挡巷、育智学校、红庆里等12个涝点。 

  台江区园林中心 

  8月6日,区园林中心对区管公园全部实施闭园,同时完成了打铁垱、新港街、宁化路、南禅巷倒伏树木处理;长寿支路倾斜树木的扶正与加固支撑;上海西新村危树修剪;累计处理危树28棵。 

  苍霞街道 

  8月6号,暴雨造成中平路出现积水,苍霞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一起,迅速疏通下水道。 

  宁化街道 

  暴雨导致东南眼科医院门口出现积水,市民出行受影响。宁化街道联合多部门马上进行处理,目前积水已退去。 

  义洲街道 

  义洲街道派出65名干部下沉,带领志愿者队伍对南禅巷南禅桥巷积水点、老房子等其他重点区域加强巡查督促。 

  新港街道 

  连日来,新港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及时清理掉落的树枝,巡查辖区物业、快递驿站等重要场所,检查防汛应急物资,提醒物业加强巡查力度,重视防汛物资的投入,提高业主防汛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