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瀛洲街道迅速开展“建党100周年庆”活动期间安全大检查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6-22 09: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6月21日下午,瀛洲街道班子领导迅速带队对各社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重点针对辖区内木屋区、沿街店面、工地、商圈、综合体、酒店、宾馆、校园周边等开展检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辖区安全。  
  
  
  此次大检查活动,我街分成四组,分别由街道主官带队,各社区包段领导、公共管理办、社区、物业等组成,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重点时期不冒烟、不冒火。
    
  按照区政府、区应急局、区消防大队统一部署,我街对工地、酒店宾馆、大型商超、电动车充电点、消防车道、餐饮店燃气使用、木屋区消防设施、市场占道、微型消防站设施配备等开展全面检查,对灭火器遮挡、长软线乱拉、楼道电动车充电等隐患立整立改,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我街主官及包段领导联合社区、物业开展住宅小区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安全管控意识,保障瀛洲地区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