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来源:台江区洋中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5-13 08: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为了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增强社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上午金斗社区开展了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宣传讲解相关法规政策和防灾减灾知识,展示应急救援装备、发放防灾应急小手册等形式让居民深入了解社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情况,更好地学习和掌握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强化防灾减灾意识,减轻自然灾害风险。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在“防灾减灾日”期间开展宣传活动,大力普及防灾减灾防安全知识,与群众零距离互动交流,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让其更好地掌握避灾自救技能,营造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