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邻党建-红色服务】近邻党建、凝心聚力、共筑平安

来源:新港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4-13 10: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切实提高辖区居民预防火灾的能力,结合“近邻党建百日攻坚”行动,推动近邻党建工作,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党组织,营造“无事常联系、有事共商量、邻里一家亲”良好氛围。近日,新港街道南公社区党委带领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内的棚屋区居民户进行一年一度免费更换灭火器,党员志愿者挨家挨户进行灭火器更换,细心地告知居民们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宣传了全面的消防知识,督促居民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消防安全,居民们纷纷表示对社区免费更换灭火器感到非常满意,很感谢社区能为他们提供免费的消防器材。此次活动的开展,把消防安全切切实实地落到了实处,进一步推进了社区的平安和谐建设,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居民们的防火防灾意识。做到了近邻党建、凝心聚力、共筑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