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联合苍霞街道开展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7-03-21 16: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7日上午,台江区司法局联合苍霞街道在苍霞新城嘉和苑举办“爱心构建和谐社会 行动创建平安台江”平安法治宣传活动,苍霞司法所、苍霞街道综治办、苍霞派出所、苍霞新城社区等参与开展平安法治宣传。

  台江区司法局宣传科全体工作人员与台江区法律援助中心魏煌炜律师在活动现场开展法律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魏律师耐心解答了群众关于老年人赡养、房屋产权变更、劳动合同签订等问题,切实为群众提供法律方面的指导意见。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法》、《合同法》、《物权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小册子和平安法治宣传购物袋,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特别是老年群众纷纷前来领取平安宣传单、免费普法小册子和宣传购物袋,表示将带回家好好学习法律知识。

  台江区司法局在三月份综治宣传月期间,通过全面更新法治宣传栏、集中开展平安法治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大力普及平安建设和法治台江建设有关知识,切实提升群众对平安法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平安法治建设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