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港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安全宣传护校行动

来源:新港派出所 发布时间: 2017-02-21 10: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7日,新港派出所民警走进光明港小学,利用学校的开学仪式,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上午8时许,新港所民警翁东明在升旗仪式后,向全校千余名师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过马路要走斑马线,走路看好红绿灯……”围绕遵守交通信号、行走斑马线等基本常识,向学生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民警特别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排队过马路,过马路要先左看,再右看,不要走到一半再折返,这样很危险。”民警再三提醒小学生,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希望全体学生提高警惕。

  课后,民警在课上组织讲座,和同学们进行互动,让他们提出日常中遇到的或想知道的关于安全方面的问题和困惑,民警当场给予解答。民警生动的解说吸引了小同学,取得了寓教于乐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