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风雨无阻,台江“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不停歇!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6-28 11:0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阴雨绵绵浇不灭志愿者们参加“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的热情,6月10日下午,台江区广大干部群众沿河步道绿化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开展全面清扫整治

  近日来绵绵不断的雨水,冲刷出许多隐藏的“垃圾”,志愿者们对河岸沿线的生活垃圾、枯烂枝叶、障碍物等进行清理,没过多久,便恢复了往常的洁净。大家齐心协力整治河岸“脏、乱、差”现象,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中,共出动党员干部、社会群众500余人,其中,区直机关下沉100人、街道下沉142人、社区参与153人、群众志愿者130人在全区12个(处)点位开展活动。共清理清运垃圾12.2吨,清理绿化面积0.57万平方米,悬挂张贴横幅、标语等22面。 

  下一步,台江区将继续把全面落实河(湖)长制与人居环境整治紧密结合,坚持“以水带岸、水岸同治”理念,“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系列活动将继续广泛发动各方力量,共建共治共享,营造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