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左右岸联动管护,共护闽江水环境

来源:台江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1-11-17 10: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闽江流域管护,深入推动河长制左右岸联防联动联管机制,11月14日上午,台江区副河长朱腾副区长联合仓山区副河长余垂霄副区长开展闽江左右岸联合联动巡查,深入现场踏勘“两江四岸”环境提升工作。
  在巡江过程中,两区就加强闽江水环境治理达成一致共识:一是强化闽江流域日常巡查,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两江四岸”环境提升工作,切实做到主动对接,配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两江两岸”环境提升工作同步有序开展;二是加强江漂垃圾清理工作,规范江面船只停靠,保障江面整洁,共同维护闽江水环境健康;三是不断形成合力,建立信息共享、问题共商的协调机制,发挥左右岸联防联动联管作用,共同推进闽江岸线治理,着力打造风景秀丽的闽江风光带,为福州市民提供更美好的滨水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