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开展巡河调研活动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10-18 17:2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6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来到白马河沿线,调研整治提升旅游开发工作,市水务集团应邀参加。

  梁栋先后实地察看了救生堂沿线、汀州会馆沿线、彬德桥沿线等节点改造提升情况,听取重要节点规划设计方案及游船通航项目方案,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对推进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

  梁栋指出,白马河水系治理和沿岸景观改造经过前期攻坚奋战,取得阶段性成效,为市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休闲观光风景线。他强调,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提升白马河品质,以绿化植被、市政设施、配套建筑等为抓手,统筹推进项目规划和建设工作。要充分挖掘植入白马河的文化内涵,整理展示白马河故事,做足精细化文章,彰显白马河的人文魅力。要注重文旅商融合发展,深入调研论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用系统的思维,策划形成精品文商旅消费项目,与上下杭景区形成联动,为市民提供更好的休闲旅游体验。要坚持常态长效高标准管理,对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等加强日常检查,以“绣花”功夫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区领导何宝、朱腾、郑燕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