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联合执法,共护闽江水环境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11-18 17:3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以来,台江区区街两级河长严格落实河长巡河制度,对闽江台江段无人沙洲进行常态化巡查,将其纳入河长制日常管理,重点加强无名沙洲周边乱占、乱堆、乱建等“四乱”问题的排查整治。 

  近日巡河员在日常巡护过程中,发现金山大桥下无人沙洲存在违规开垦种植现象,台江区立即出动,11月10日上午,台江区河长办联合属地宁化街道河长办、街道城管中队对该无人沙洲开展联合督查、整治活动,活动共出动船艇1艘次,人员9人次,现场铲除菜地约110平方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落实多部门联动常态化巡查机制,加强无人沙洲的巡查监控及日常管理,重点排查“四乱”问题,做到立查立整,结合河长制形成无人沙洲长效管理机制,构建绿色江心生态岛,形成闽江一道亮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