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党建引领促和谐 情暖重阳话邻里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1-10-15 11:3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促进邻里和谐,2021年10月14日上午,新港社区党委携手新港街道、新港街道家园事务服务中心、陈月兰党建工作室、福州广播电视台、福建海峡银行金城支行举办了“党建引领促和谐 情暖重阳话邻里”活动。
   
   
  首先,新港街道书记李健同志结合党史专题教育,为社区老人、退休干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课上,李健书记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进一步引导老人们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同时鼓励退休干部党员发挥优势作用,凝聚“近邻”党建力量,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工作。
   
  随后,社区志愿者、单位志愿者、退休干部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和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同时还为老人们送上了大米、纸巾、水杯等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