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九九重阳节 深深助残情——台江区智协慰问走访残疾人

来源:台江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19-10-16 09: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107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扶弱助残的的传统美德,台江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携手福州市致远基金、江夏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贫困智力残疾老人活动。 

  福州市致远基金3户困难智力残疾老人老人送去米、油、牛奶、衣服、鞋子等慰问品,并为每位老人送去慰问金。一声问候,两句细语,都是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每到一处,台江区智协副主席陈发勇、致远基金负责人林丽萍都和残疾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帮扶工作,使贫困智力残疾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台江智协和社会爱心团队的关爱,并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