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洋头口计生协举办庆祝活动

来源:茶亭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9-11 09: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70周年华诞,2019年9月10日,洋头口社区计生协举办庆祝活动。活动旨在庆祝中秋,和谐邻里关系,并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党课教育,增强大家的爱国意识。 

  一大早,不少居民自发来到社区,社区计生协举行了升旗仪式,在激扬的国歌声中,大家行注目礼,看着国旗冉冉升起,肃穆的仪式让大家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随后,街道综治办林政春书记为大家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活动,辖区内的党员们翻着这本小手册认真学习,书记从自身工作、居民身边的事情出发,十分接地气地讲解了新思想在生活中的运用。党课结束后,计生协志愿者端上水果、礼饼、茶水,邀请到场的党员群众参加中秋茶话会。群众就着时令水果、中秋礼饼,交流着邻里间的好人好事,计生协志愿者也发挥自己会福州话的优势,向到场的群众宣传优生体检、免费药具等计生惠民政策。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既对大家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又借着中秋节让大家增强邻里交流,还向群众更近距离地宣传惠民政策,一举多得,让群众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