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浓浓拗九粥,深深感恩情

—台西科技园党工委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福州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09: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浓浓拗九粥,深深感恩情”。3月5日上午,由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台西科技园党工委、中共福建健康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中亭街社区党委主办,中国银行福州中亭街支行等单位协办的2019年“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拗九节暨雷锋月志愿活动在中亭街社区暖心举办。

  现场处处洋溢着孝老敬老的浓厚氛围,志愿者们开展敬老服务,为老人送上拗九粥,让老人们在初春时节的拗九节里,切身感受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除了向老人送上一份孝心,现场开设了志愿服务公益集市,提供义诊(常规义诊、眼科、齿科等)、中医问诊、理财咨询、政策咨询等志愿服务摊位。

  通过此次“拗九节”活动,志愿者切身体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内涵,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传播了中华“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奏响“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文明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