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志愿服务伴佳节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18 09:2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文明花开重阳节。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各县(市)区的重阳节活动有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的主题活动、创意的老少同乐形式,而在这些活动中,志愿者始终相伴。文化志愿者进行汉服展示,福州语歌曲演唱,以及画糖画、捏泥人、剪纸等手工技艺表演,丰富市民尤其是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助老志愿者走访孤寡老人、低保老人、高龄老人等,不仅给他们送上线面、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还和老人谈天说地、闲话家常,为老人送上精神抚慰。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重阳节活动大多在昨日结束,但是他们的爱老助老志愿服务将一直持续下去。

  昨日下午,“浓浓敬老情 志愿暖重阳”活动在台江区夕阳红公寓举行。来自共青团台江区委员会、共青团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义洲街道社区卫生院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线面、蛋、帽子、围巾等节日慰问品,并为老人义诊送健康,还为老人提供地铁安全知识宣传,与老人们共同互动游戏,让老人不用出户感受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