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围绕重点建设和经济运行,打造“马上就办、办就办好”高效团队

来源:区效能办 发布时间: 2014-06-06 17:1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3年度,台江区全面围绕省、市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务实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打造“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高效团队。全区全面超序时进度落实省、市下达的“五大战役”指标任务,受到市“五大战役”检查组年度察访时的充分肯定;台江区经济运行围绕年度各项经济指标任务,直面困难,勇于担当,奋起拼搏,有效推进2013年度经济和社会指标两项重要任务的较好完成,综合分值高达86.28分,绩效年度总评85.71分,是仅次于2010年台江区打造全市绩效第一名之后的本届政府绩效的最好成绩,全区体系内绩效指标有28项达到满分或排序第一的位置;在省、市高度关注和指导下,我区全面展开对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性改造动迁,并作为市下达的一项攻坚克难的硬任务,实行全区总动员和落实动迁工作各级责任制,区纪检、监察和效能投诉中心下派人员到指挥部现场协助做好动迁户的各项诉求办理工作,区每日督查通报动迁情况和开展进度评比,经全区上下齐心奋战,在短期内落实签约率达97.20%,宁化、瀛洲、苍霞街道位居“签约率”进度前三甲。今年3月下旬,市政府领导赴台江区调研宜居环境建设和旧屋区改造工作时,对该区积极攻坚克难、强化工作力度和取得沿江廊道改造提升的显著成效,特别是对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地块改造的高效推进和取得实质性进展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市委、市政府对我区重点实施太平汀洲和苍霞旧屋区改造项目及闽江北岸特色景观带等宜居环境项目建设寄予厚望和期待。台江区将按照省、市“一年全面深化、三年明显改观、五年整体提升”的总目标,持续强化工作协调配合,加快推进宜居环境建设和旧屋区改造的攻坚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