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城管局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7-27 16:1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连发高温红色预警,街头环卫工人仍在高温下坚守,开展保洁工作。昨日下午,台江区城管局组织慰问辖区一线环卫工人代表。

  台江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一行,重点慰问了瀛江路、高顶路以及古田会馆周边道路等15条重要道路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菊花茶、大米、牛奶、八宝粥、藿香正气水等慰问品,感谢一线环卫工人为清洁辖区环境卫生、美化市容市貌付出的辛劳。

  台江区城管局局长许云忠介绍,台江区多举措保障环卫工人的权益,及时给环卫工人发放高温津贴。日最高温达35℃以上时,11时至15时原则上不安排道路人工徒步清扫保洁作业。

  目前,台江区在垃圾转运站、公厕等环卫设施内开放20间城市管理驿站,配备空调(个别为电风扇)、饮用水和防暑药品等,供环卫工人等城市户外劳动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