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资金到账及使用范围的公示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10-27 15:1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福州市财政局 关于做好“十四五”期间福州宁夏劳务协作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21】59号)文件精神,为巩固做好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我局于2021年9月13日,收到省直达“福州市2021年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资金”共计32万元;用于“企业吸纳宁夏脱贫人口跨省务工奖励6万元、宁夏脱贫人口来榕就业奖补16万元、人力资源机构输转奖补10万元”等三项支出使用。 

  现予以公示,公示电话:0591-83268349;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安南路18号群升商务中心三楼。 

 

  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