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茶亭街道与共建单位“一起助力 为民办实事”

来源:茶亭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6-15 15: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茶亭街道阳光社区广达支路12、14、16号属于无物业老旧小区,大部分高龄独居老人居住在此。小区公共卫生无人管理,只有几位小区里的热心居民和垃圾屋的工作人员在空闲时间帮忙打扫,但是长此以往也不是办法。阳光社区党委在收到小区居民们的反馈后第一时间前往广达支路12、14、16号小区进行实地考察,发现该老旧小区与福州民天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相邻。经过一番探讨,阳光社区党委决定向福州民天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寻求帮助。得知小区实际困难情况后,福州民天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表示愿意协助小区解决公共卫生问题,并承诺一周打扫一次。

                   

  2021年6月11日,阳光社区党委联合福州民天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对该小区进行第一次卫生大扫除。党员志愿者们拿起扫把和畚斗将公共区域内的垃圾、树叶清理干净,并将垃圾进行分类、分装。经过一个上午的忙碌,小区环境焕然一新,现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直夸好。

                  

  区党委将继续与福州民天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结合“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解决居民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拉近社区与企业、社区与居民、企业与居民三方的友好关系,共同推进无物业小区的综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