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义诊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民心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06-15 15:3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2021年6月4日,后洲街道水巷社区党委联合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协助医院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为现场居民介绍义诊内容,包含健康咨询、测血糖、量血压等,同时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宣传社区医疗、卫生等惠民政策,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检测。 

  此次义诊活动,为提供了医疗咨询平台,增加邻里感情。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多组织这一类的活动,方便大家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 

  水巷社区党委聚焦民生、通过组织兴建睦邻小站、党员活动基地等方式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群众了解民生需求,联合共建单位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架起了守望相助的邻里爱心桥,凝聚了睦邻友善的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