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区情通报和大会发言

来源:台江区政协 发布时间: 2018-12-25 11: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4日下午,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区情通报和大会发言。大会执行主席是:邓万铣、黄怀英、陈丽霞、唐佑钗、徐平、李增观、黄正生、陈美珠、卢鑫、张晖、肖志勇、洪燕、陈秀芳、吴京。大会由徐平副主席主持。

 

  区委、区政府领导非常重视,彭敏群、吴勤、严立武、汪映霞、何宝、刘芙蓉、黄金銮等区领导亲临大会听取委员发言。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严立武所作的区情通报。区情通报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更好地履行职责,参政议政,提供了知情出力,参政议政的平台。

 

  在大会发言上,林怡委员代表区政协提案委作题为《台江区推动经济创新发展和服务业跨越发展的研究》的发言,陈明肇委员代表民进、工商联界作题为《关于县(区)义务教育校长教师交流轮岗的思考与建议》的发言,郑炳春委员代表经济1界作题为《打造双杭美食街区,做强台江餐饮服务业》的发言,郑艳影委员代表致公党、台盟、台联、宗教、少数民族界作题为《依托CBD大商圈平台、促进“闽江游”发展》的发言,张娟惠委员代表农工党、医药卫生界作题为《关于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调研报告》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