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福州市育智学校组建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的结果公示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3-27 15: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代理行为,确保代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保证采购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我校2024年3月15日在台江区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发布了关于福州市育智学校组建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的邀请公告,截至2024年3月21日17时共收到147家招标代理公司投递的材料。
  经校行政会议审查,共有145家招标代理公司符合自建招标代理库条件,进入福州市育智学校组建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详见附件1《福州市育智学校自建招标代理库入选机构名单》),现予以网上公示。
  公示期为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3月29日,各单位如有疑义,请在公示期内向我校提出。
  公示结束后,若无疑义我校将确定我校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名单。

 

  附件 福州市育智学校自建招标代理库入选机构名单

 

  福州市育智学校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