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福州市台江实验小学组建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的邀请公告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3-20 09: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台江实验小学为进一步规范招标代理行为,确保代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保证采购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经决定拟从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全省统一登记代理机构库选取一批合格单位,以成立我园招标代理备选库。欢迎有资质的单位踊跃报名。 
  一、项目名称
  福州市台江实验小学组建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
  二、采购预算
  本项目资格项目,无预算
  三、代理服务范围:
  1、代理服务内容:承担本单位货物类、服务类和工程类等项目的采购招标代理业务。
  2、服务期限:2年,自公示期结束之日起算,按服务效果进行动态管理,服务效果不能满足本单位要求,或被省财政厅监督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将予以剔除。
  四、入库代理机构具备的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执业规范,具备健全的内控监督等管理制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有编制采购文件、审核采购文件、发布采购公告、抽取评审专家、组织项目评审、发放中标通知书等各环节业务所需的专业能力;
  4、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接受政府采购机构、监管部门的管理及学校的监督;代理机构信用等级评价具备B级及B及以上等级;
  5、经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备案登记,具备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经营范围;
  6、近三年内单位法定代表人未因招标代理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
  7、申请前3年未出现重大失误引起不良后果,未因违法行为或不良行为被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的情况;
  8、在福州市四城区(鼓楼、台江、仓山、晋安)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办公设备和专业技术人员,从业人员具有从业资格证书,按照规定依法参加社会保险;
  五、代理机构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承诺书(附件1)。
  2、年审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4、法人授权委托书(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法人与委托代理人为同一人则无须提供。(附件2)
  5、近3年无违法或不良行为记录声明。
  6、提供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福建省级福州分网(福建省政府采购网)查询代理机构登记状态。
  以上资料按顺序装订,每页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所有资料放入密封的袋子,封面应注明申请机构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及提交时间,并加盖公章。
  注:本次所有参与报名的单位提供的所有资料要保证真实有效。报名结束后,提供的所有材料不退还。
  六、资质认定
  经审查资质,符合入库条件的代理机构予以入库。入选采购代理机构库的代理机构名单,将另行公告,未入选的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  
  七、入库招标代理机构注意事项
  1、不得无故拒绝承接业务,不得转让代理服务业务;
  2、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与单位签订委托合同,同时根据委托合同内容向单位提供代理服务并接受监督。
  3、无正当理由未按时完成服务内容的,单位有权重新选择代理机构。
  4、本次建立的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若发生政策改变(或与目前政策冲突),我校将按照政策规定执行。
  八、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26日16时前
  报名地址:台江区同德路76号
  联系人:  杨老师
  联系电话:18850493031
  附件1:福州市台江实验小学组建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入库申请表
  附件2:招标代理机构入库承诺书
  附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福州市台江实验小学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