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第四中心小学2024年办公室改造及修缮项目施工单位的抽取结果公示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3-01 16:5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台江第四中心小学2024年办公室改造及修缮项目,采用网络公示,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实施单位,“福州市台江第四中心小学 2024年办公室改造及修缮项目施工的邀请公示”已于2024年1月19日发布于台江区政府网站,截至1月24日18时,有3家单位提供申请材料:
  1、福建亿众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福建省点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3、福建永盛泰建设有限公司
  在校纪检委员和全体行政监督下,全体行政查验申请材料,对符合报名资格的3家公司经过随机抽取,拟确定“福建永盛泰建设有限公司”实施该项目,现予以网上公示。
  公示期为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3月4日,各单位如有疑义,请在公示期内向我校提出。
  公示期结束后,若无疑义我校将确定上述单位实施该项目。

 

  福州市台江第四中心小学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