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引进优秀教育人才招聘面试考核结果及选岗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1-22 15:0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台江区引进优秀教育人才招聘公告》,台江区教育局于1月21日组织面试考核工作,现将面试考核结果及选岗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结果(详见附件1)
  二、选岗事宜
  1.时间:2024年1月23日(周二)上午9:00。
  2.地点:台江区教育局9楼会议室(地址:福州台江区群升国际商务中心台江区教育局,咨询电话0591—38105839)。
  3.选岗流程
  (1)按学科岗位录取排名顺序编制选岗号,位次相同的考生采用抽签方式决定选岗先后顺序。
  (2)请所有选岗人员事先拟定本人选岗意向计划,需在5分钟之内完成选岗。选岗结果需当场签字确认,不得更改。未参与本场选岗的视为自动放弃选岗及聘用资格。
  (3)选岗人员如果迟到,该学科选岗号未过号的仍按其选岗号顺序选岗,已过号的在本学科当前选岗人员选完岗后再安排选岗。
  (4)选岗结束之后,当日拟聘人员需签订就业协议。
  (5)选岗结果在台江区人民政府教育信息栏目公布。
  4.选岗准备材料
  (1)选岗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024届毕业生应提供就业推荐表与完整份数的就业协议书。选岗人员请加入QQ群(群号:291124642)。
  (2)其他编制内人员需在选岗时提供经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并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函》或《离职证明》。
  三、其他
  根据本次招聘流程,体检等后续相关工作将陆续开展,请相关人员手机保持畅通,以便联系。

 

  附件1:台江区优秀教育人才招聘面试结果
  附件2:放弃拟聘用岗位资格的声明

 

  福州市台江区教育局
  2024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