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委员热议政协工作报告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12-21 09:0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0日

台江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受十届区政协常委会委托

邓万铣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

委员们纷纷表示这份报告振奋人心

他们立足区情

结合自身工作实际

畅谈了自己的看法  

林怡委员

 

听完区政协工作报告倍受鼓舞启发,作为一名致公党员,今后要积极探索新时代我区“侨海报国”的新模式,持续通过文化引侨、平台联侨、政策惠侨、经济聚侨等途径反映社情民意,汇聚侨智侨力,以“侨”文化赋能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新活力,以“侨”经济撬动产业新格局,以“侨”平台推动交流新高度,与涉侨部门一起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为传播闽侨好声音、画好最大同心圆做出闽侨新贡献。

 林思委员

 

区政协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五个有”的新要求,听了倍感振奋,让我们的委员履职工作有目标、着力有重点、实干有激情。我将把政协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有新作为,健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机制,发挥好“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联络点”等作用,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助力社会治理,多让群众“点单”,从精细处入手,从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做起,持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刘文明委员

 

区政协工作报告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而又详实的建议,符合台江发展实际,对委员们的履职尽责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将继续立足本职,聚焦医疗卫生、养老康养、健康科普等方面开展调研,增进健康共识,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台江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毕赛端委员

 

区政协两份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对2022年区政协工作总结非常到位,对2023年的工作部署符合台江发展实际,为今后委员履职工作指明了方向,是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好报告,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作为新担当新气象。作为一名老政协委员,要认真对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学习调研,提升履职效能,真正做到“建言建在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炳春委员

 

一年来,区政协始终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保持一线意识,展现一线作为,在推动台江区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不断贡献政协力量。在助推发展上,围绕重大课题开展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民生上,聚焦热点难点,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在自身建设上,注重提质增效,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打响了履职工作品牌。

 蔡标兵委员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名青少年社工,接下来不仅要做好青少年纽带桥梁作用,更要发挥专业优势,引导青少年坚定不移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同时,结合建设社区服务阵地、深化专业服务等目标内容,带领我区青少年“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参与社区治理,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