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三举措助力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8-08-09 11:0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提高服务促招商。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扎实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通过推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住所申报承诺制、“一窗受理、多照联办”、快递送达等举措,着力营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共累计发放电子营业执照2.01万张,电子营业执照覆盖率为82.12%。通过网上名称预先核准成功受理8900多户。二是优化环境为招商。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强化对辖区商标品牌的多元、多向、梯次培育,积极培育驰名、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把党委政府重视、群众反映强烈、媒体高度关注的违法案件作为市场执法监管的重点,积极为来我区投资的企业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走访企业抓招商。积极走访企业大力宣传我区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争取优秀产业项目尽快落地。走访辖区阳光时代广场、宇洋金座等辖区楼宇,与全省首家“无界零售”体验店五星电器负责人开展座谈。截至目前,共指导扶持中安绿色、卓氏投资、星普电器等重点企业顺利落户台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