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海丝博览会明天进馆布展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5-05-11 09:0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7日,首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十七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海丝博览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馆。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进行,明天正式进馆布展。

  今年海丝博览会共设置两大板块,分别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产品展和海峡两岸产品展,展览总面积12万平方米,展位数4450个。“我们正在抓紧展品的资质审核和展馆布展前的准备工作。”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海丝博览会将继续实施证件实名制。截至5月8日,已落实参加海丝博览会的嘉宾、客商来宾团组143个共计862人。

  另据了解,截至5月4日,今年“5·18”全市可望签约项目总数282项。其中,央企18项,总投资486.2亿元;外企92项,利用外资15.61亿美元;民企172项,总投资904.52亿元。各县(市)区上报的拟上台签约项目总数38项,包括央企4项,总投资67亿元;外企13项,利用外资5.1亿美元;民企21项,总投资212.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