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5个道路改造项目“5·18”期间完工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3-05-17 10:5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日获悉,我市5个道路改造项目将于“5·18”期间完工,分别为金鸡山路、杨桥东路、福新中路、白马南路改造和五一五四路提升改造二期(彩色沥青)工程。

  15日晚,记者在杨桥东路看到,路面上的沥青已基本铺完。两侧的人行道上,工人正在更换老旧的路缘石和破损的地砖。据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杨桥东路,目前正在改造的道路还有金鸡山路、福新中路、白马南路、五一五四路提升改造二期工程、群众东路、交通路、儿童公园路等。其中,金鸡山路、杨桥东路、白马南路、五一五四路提升改造工程二期、福新中路等5条路预计在“5·18”期间完成。 

  今年,市政工程管理处拟实施市政设施整治项目66项,包括二环路以内主次干道“白改黑”等,并结合改造进行缆化下地和箱柜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