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年“5.18”实行票证管理制 展馆设四个售票点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2-05-15 08: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展会安全管理,今年“5.18”实行票证管理制。“5.18”期间凡参观者,除持有组委会下发的有效证件外,须凭票进馆。
  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设有四个售票点:一号售票点,设置在东侧展区8号馆门前,地下商场入口处;二号售票点,设置在西侧展区一号馆门前,地下商场入口处;三号售票点,设置在西侧停车场(公交车站对面),地下停车场出口处;四号售票点,设置在东侧停车场(公交车站对面),地下停车场出口处。此外,5月18日开馆前为临时售票点售票,临时售票点设在濂水路与潘墩路交叉口。
  现场售票时间为9:00-16:00(其中,5月18日上午开馆前临时售票点售票时间为9:30--11:30;5月22日闭幕售票时间截止至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