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执法局开展“5.18”期间市容专项整治

来源:区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11-05-24 08: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18“海交会期间,区执法大队专门组织了2支队伍,全天候的加强市容整治,各街道中队也组织参与整治行动。针对主次干道的占道经营、夜排档、沿街叫卖、店外店、占道促销等市容违章行为,派出执法人员800余人次、执法车辆30多辆次,共暂扣占道桌椅36张、遮阳伞6个、三轮车12辆、手推车20辆、高音喇叭8个、电子秤16台、拱门2个及其他占道物品。区环卫部门加大对道路保洁质量、果皮箱养管、公厕卫生及服务、人员在岗率等检查力度,共检查路段230条次、果皮箱79个、公厕200座次。对全区违规垃圾板车进行整治,查扣违规垃圾板车26部,销毁违规铁皮车1部。帮助各街道、社区清运楼道垃圾30车次。

518当晚,区执法局组织开展海交会烟火活动会场周边市容保障工作。共派出执法人员230多人,执法车辆14部,在望龙台公园至台江码头之间的江滨路段开展市容保障。区环卫处加强了市容保洁力度,管理人员和保洁人员坚守岗位,当晚共清运垃圾10余车,确保了活动会场市容环境卫生整洁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