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第13届海交会18日亮相 首设ECFA早收清单产品展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1-05-06 10:1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以下简称海交会)将于518日在福州开幕。本届海交会安排16场主要活动,2场配套活动。且突出对台交流,互利双赢主题,首次设置ECFA早收清单产品展区。

  ECFA早收清单产品展区面积达1000平方米,这是今年ECFA正式实施以来海峡两岸大型经贸展会上首设ECFA早收清单产品展区,通过实物与图文展示ECFA协议签订后两岸相互降税免税产品,涵盖农产品、石化、机械、纺织、运输工具五大类及其他共计806种产品。

  今年海交会还将首次举办采购洽谈会,包括台湾食品产业采购洽谈对接会、台湾电机电子产业采购洽谈对接会、台湾绿色建材产品采购洽谈对接会3场采购洽谈对接会和一场采购签约仪式,以促进ECFA早收清单产品的采购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