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领导宴请四方宾客齐聚海交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0-05-24 15: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18上午福州市第十二届海交会隆重开幕,我区积极邀请澳大利亚投资考察团拿督陈忠鸿先生一行、英国商会红桥区市长陈德梁一行、富士康科技集团张嘉麟副总经理一行、苏宁电器集团副总裁孙为民一行、美国李菁女士、台湾挺卫国际集团顺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赐福总经理、台湾通顺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行销经理王琪女士等30多人参加盛会。中午,我们为所有的台江客商准备了欢迎午宴,参加午宴的嘉宾还有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相关街道、部门领导干部等,共70多人。招商午宴由杨木泽常务副区长主持,马必钢书记致欢迎词,午宴的气氛非常热闹,为政府与企业搭建了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使客商与客商之间的交流更加融洽。下午,省、市领导还重点接见了澳大利亚投资考察团、苏宁电器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客商。